温柔时刻

木木:D

容易生气 容易伤心

阴影数不清的自卑人士

但有的时候 还是挺喜欢自己

 

老太太

我拿了四个学期的日语课,终于要和我的日文教授,姓高木的东京老太太说再见了。

她真的很烦,每节课都要quiz,作业量很多,考试也不简单。今年这个学期她竟然强制性的,对,是强制性的要求我们去参加了日语演讲比赛。我当时准备演讲准备的头疼欲裂,甚至一度厌恶上日语课。


最重要的还是,她的课都是早晨7:45啊!让一个大学生六点多就起床无非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事情之一了吧。


如果我只是一个喜欢看动漫打游戏而去学日语的美国人,我估计真的会无以复加的讨厌老太太。

但由于我对日本人的了解,我又不得不看出老太太其实很善良的心,以及十分热忱的教学热情。她真的怀抱着一颗希望我们在课上能学习到很多很多东西的心。于是她把schedule排的很紧,不想错过任何机会让我们能学习文化和语言。

虽然这样的结果是,让大部分的学生都讨厌了她。


当老师是件很矛盾的事情,你如果不让你的学生喜欢你,很大一部分时间你的学生就没有办法认真投入的去上课去学习。但如果为了让学生喜欢你,你就不得不放弃一些自己本有的坚持。包括考试难度,作业量。


所以我就泛滥的善良,没有办法讨厌没有心机而且其实很善良的老太太。


老太太这个学期强制性(她很喜欢不留余地)的让我们去看工桑的日剧。看完一集要写五个问题课上讨论。原因?因为她觉得工桑很帅,希望我们都去看他的剧。

这对于才上了一年半日语就要去看一集深奥乱伦日剧的美国人来说无疑是最让人呕吐的一件事。

但我却对做起这件事的老太太感到可爱。 

我很双标呀!因为是日剧我才这样的。万一我上的这是西班牙语课被老师强制逼迫去看一集西语电视剧,这对我来说也无疑是很自杀的事情。


但是我又觉得迷恋工桑的老太太很可爱啊。


会经常在作业里对我写的arashi画heart的老太太是很可爱啊。


我很没原则了。


老太太还让我拷昼颜给她看,因为dvd租不到了。我就真的花了十几个小时下了十几个G的高清生肉给她。我真的太真爱了吧!

我觉得也许是因为我可以理解粉丝的心情吧!如果可以的话,我也很想在当老师的时候强迫自己学生去看交岚,秘密岚,etc。但职业道德上,我又好像不应该这么做呀。


但老太太,不用上你的课我还是很开心的。祝你以后学生都不要讨厌你啊老迷妹。


:)


BTW,我也觉得工桑不错的。




  6
评论
热度(6)

© 温柔时刻 | Powered by LOFTER